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容首日投诉有点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5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胡少殊王艳武鹏)昨日是合肥市市容局市容投诉举报热线2651433开通的第一天,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虽然市容部门承诺重奖举报者,但是举报者寥寥,热线有点冷。尽管如此,市容部门还是对市民投诉作了高效处理。

  昨天上午,合肥市市容局副局长杨锋即带领投诉受理工作人员来到受理中心,于8:00整准时开通热线。8点40分第一个电话响起,一保安反映在元一时代广场抓住一名制“癣

”者,来电询问如何处理。投诉受理人员当场回复,请该名投诉人将制“癣”者直接移送辖区派出所,并持派出所所开证明至合肥市市容局市容处领取奖金。

  当天下午,一市民将举报电话打到了包河区城管执法部门,一市民反映包河区姜坎路上有一堆垃圾,长期得不到即时清理,附近居民不堪忍受,也影响市容卫生。接到举报后,包河区市容部门迅速反应,15分钟内赶到现场,查证举报人反映的问题属实。这一垃圾堆位于姜坎路卫岗小学附近,由于该地段处于常青街道和骆岗街道的交界处,责任归属不明确,一直处于卫生责任的“盲区”。而附近居民长期将垃圾丢弃在此地,得不到及时清理,便形成了一个大大的垃圾堆。找到问题后,包河区市容部门工作人员立即对垃圾堆进行了清理,并于昨日下午清运完毕。同时为了兑现承诺,决定对举报人奖励30元现金。而由于这名举报人一直不肯透露姓名,包河区市容部门希望该举报人到该局领取奖金。

  昨晚20点,记者采访了市容投诉举报热线,工作人员统计当天的投诉量总计为55条,其中还有一部分是无效投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