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野吉普轰然冲下路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5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孙冠贤梁天习冯兰友文\)图)昨日8时30分左右,省城张洼路钱小郢村附近铁路桥上,因桥面太滑,一辆越野吉普车冲下路基,一名男子卡在副驾驶室内,动弹不得。合肥交警、119、110、120多方努力,终将奄奄一息的受伤男子救出,该男子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驾驶员也身受重伤。交警提醒,雪后路滑,一定要减速慢行。

  出事时,桥上已经结冰,过往车辆小心翼翼地从桥面驶过。一辆丰田越野吉普车在

三四米高的路基下,车身已经严重变形。交警、120急救人员和119消防特勤官兵正在合力抢救被卡在副驾驶室的男子。该男子四五十岁,被变形的车门死死抵住,动弹不得,已经不省人事。一位年轻女子声嘶力竭地呼喊着:“爸爸……”

  在多方努力下,驾驶室门慢慢被撑开,被卡男子被救出。120急救人员现场急救。“可能不行了。”急救医师摇了摇头。120急救车呼啸着往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急驰。

  一位老大爷告诉记者,他当时正好从这里经过。“‘轰’的一声,吉普车冲下路基,狠狠地撞上路边的电线杆。”

  被卡男子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生命体征。这名男子姓屈,44岁,蚌埠人。司机陈某胸部多处骨折,其他部位也不同程度受伤,被送进ICU重症监护室抢救。据医生介绍,陈某伤势严重,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据了解,车上的人刚刚从九华山旅游回来,准备回蚌埠。

  现场处理事故的公巡二大队副大队长丁扣平介绍说,从事故现场看,事故原因主要是因为驾驶员没有雪后驾车的经验,在桥面上车速太快,加上桥面湿滑,酿成了悲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