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阎洪定已有权挑喜欢的小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52 每日新报

  阎洪定从小喜欢文学,在“横漂”里是个异数。他写了部名为《漂之梦》的长篇小说,很少拿出来给别人看。他觉得这里的人素质很低,不能理解他和他的小说。

  《漂之梦》讲述了一群怀着明星梦的艺校毕业生到影视城淘金的故事,阎洪定说故事大部都是真实的,小说人物的挣扎是他自己的挣扎。

  阎洪定的第一个角色是个探子,只有两句台词。“我衣服穿好了,台词背熟了,导演问我会骑马吗?我说不会。导演说你可以脱衣服了。”阎洪定记忆犹新。

  与刚到横店时的茫然失措相比,阎洪定对现在的生活状态还比较满意。他在“演员公会”里做事,每个月有固定的工资,这使他不再为是否有戏可拍而焦虑。他已经有权力挑选自己喜欢的小角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