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固话号码自己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03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6日讯(记者 肖雯栎 通讯员李浩谦)近日,记者了解到,长沙市电信分公司在各大营业厅推出了“两拍6号”固话选号业务,实现了消费者这一愿望。

  据介绍,“两拍6号”固话选号业务就是客户根据自己的喜好填写自己对号码的特殊要求,如带“6”、“8”、“9”或“AAA”、“AABB”、“ABAB”数字组合的电话号码,通过微机操作提供两组共计6个预选号码供客户选择。

  能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电话号码,这项业务一推出就受到了市民的青睐,尽管由于工作量的增加,办理业务的时间稍有延长,但能够在较短时间选中自己想要的号码,市民均表示非常满意,认为这是一项满足客户需求的个性化服务。一位刚刚办理了小灵通上号业务的廖姓市民对记者说,原来想选个好号码往往要托熟人、找关系,现在好了,在营业厅就可以搞定了。

  长沙市电信分公司客户响应中心主任陈奕告诉记者,该中心除针对普通电信客户开通了这项转型业务外,还开通了一条“客响热线”、设立了一个配线配号咨询台,专门为内部员工提供面向客户、面向前端市场的配线配号咨询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