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信拜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03 红网-三湘都市报

  □新歌

  从农历腊月廿九到正月初七短短8天内,我收到了上百条拜年短信,又要看,又要回短信,手指都有些搞不赢,但我很高兴。

  随着手机和互联网的出现,现代人互贺新春的方式越来越时髦、快捷、省钱和直接

。一条短信或者视频问候,让你近距离地感受到亲朋好友的关爱,花费不多,但及时、贴心、温馨。

  短信拜年与串门拜年相比,最直接的好处是省却了舟车劳顿、四处奔波以及待客之苦,坐在家里,手指头动几下,同样享受接受拜年与向他人拜年之乐。

  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让我们有条件与时俱进,逐渐去除旧习俗中一些落后的东西,用短信、电话、网络邮件或视频方式取代串门方式拜年,便是最生动的例证,但愿今后更加普及,有越来越多的人这样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