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年产能提升竞争提速 车企过招大打营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最新资料显示,从2006年到2007年,多数厂家的产能将大幅提升,增幅将达15%~80%。在巨大的扩能压力及更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下,2006年的汽车营销大战将更为精彩。

  2006年,上海通用设定的产销计划为38.2万辆,如果目标实现,将比去年增长近30%。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认为,上海通用在多品牌战略元年的市场表现非常出色。他表示,2

006年,针对性营销将成为上海通用迅速“提速”的方式之一。针对性营销是以准确的调研为基础,针对不同的细分市推出满足不同需求的车型。

  今年神龙汽车公司计划实现产销20万辆,其中东风标致品牌8万辆,东风雪铁龙品牌12万辆。该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表示,神龙汽车公司2006年将开始实施“2318”计划———产销,计划突破20万辆;新产品投放,计划确保全年实现3个全新车型的成功投放;降成本,计划全年实现降成本10亿元以上;质量提升,计划确保8大质量目标的全面优化与提升。

  年前,长安汽车(集团)责任有限公司(下称长安集团)公布其2006年的销售目标为75万辆,该目标是指该集团两个合资企业和自主品牌总共的销售目标。面对12万辆的增长幅度,长安集团宣传部部长刘跃表示,增长主要来自成熟车型对市场的抢占,其中长安福特福克斯、长安铃木雨燕和长安之星将是拉动市场占有率的主要车型。

  长城汽车公司今年的工作重点,将是拓展北美外市场,力图使长城汽车的海外销量达到3万~4万辆。据悉2005年长城汽车共出口1.86万辆,全年销售汽车超过6万辆,但具体数据要到公司年报披露日方才揭晓。

  华普汽车准备走出国门大干一场,今年计划出口2000辆。去年该公司共完成整车产销24518辆,相比2004年的10349辆增长134.9%。上海华普将今年的工作目标浓缩为“38928计划”,即:全年实现汽车销量3.8万辆(其中国内市场3.6万辆、海外出口2000辆),申报国家专利9个以上,完成计划指标实现销售收入28亿元。其中“928”还暗示华普汽车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的竣工日期,按计划该项工程完后工,华普汽车将新增20万辆的产能规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