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枪狂扫华人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0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机枪狂扫华人豪宅

  5日,福建省福清市女子陈建青在南非被匪徒杀害,图为其同伴瓮其明被劫匪击中右腿。新华社发

  

机枪狂扫华人豪宅

  发生枪击事件的华人住宅。本报综合消息据加拿大媒体6日报道,3日晚,加拿大烈治文山市一高尚幽静的住宅区突然传来数十响枪声,震惊整个社区。据悉,该幢被枪扫射的豪宅主人是一名华人。警方认为,枪手行为是有目标的,不排除与其他罪案有关。

  据称,该所豪宅位于烈治文山市一处豪宅林立的物业地区。3日晚10时30分,宁静的街道突然传来刺耳枪声,枪声过后,只见宝基巷208号一幢两层式独立豪宅的3道白色车房门上,增添了20多个子弹孔。

  当地警方随后立即赶到场调查,除在车房门上发现20多发子弹孔外,还在该豪宅前院找到一枝半自动轻机关枪,以及留下满地空子弹壳和未发射的子弹。警方怀疑,枪手是用该枪向豪宅开枪乱扫后,将枪弃在地上驾车离去。

  30多岁的屋主向警方表示,自己对此事毫不知情。警方称,案发当时,屋主及家人均在屋内,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两天内又一中国人在南非遇害

  来自福建省福清市的女子陈建青5日傍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东南的斯普林斯镇遭到武装抢劫,不幸胸部中弹身亡。这是两天内在约翰内斯堡遇害的第二个中国人。

  陈建青是在其经营的商店内遭到武装抢劫而丧生的。其同伴瓮其明被劫匪击中右腿,经过附近医院的治疗后已返回商店。

  劫匪是两名非洲裔男子。他们从商店抢走5万多兰特及一些首饰后逃之夭夭。

  2月4日傍晚,来自山东省青岛市的男青年陈敬敏在约翰内斯堡北郊米德兰的工厂内遭到武装抢劫,不幸中弹身亡。

  据新华社约翰内斯堡2月5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