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猩猩和巨星比高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04 红网-三湘都市报

  

猩猩和巨星比高低

  马尔科VS普加乔娃:表情差不多。

  

猩猩和巨星比高低

  拉里克VS谢尔久奇克:神态没两样。本报综合消息阿拉•普加乔娃和薇拉•谢尔久奇克是当今俄罗斯歌坛家喻户晓的王牌女歌手。近日,该国一个马戏团为提高上座率,训练两只黑猩猩模仿这两位歌坛巨星,受到热烈欢迎,两只黑猩猩也成为该国最有人气的动物明星。

  马尔科:优雅戴假发

  据俄罗斯媒体5日报道,这个节目是训兽师弗拉基米尔•萨普雷金策划的,两只黑猩猩分别是马尔科和拉里克。马尔科模仿普加乔娃;拉里克则模仿薇拉•谢尔久奇克。

  阿拉•普加乔娃是俄罗斯歌坛几十年的常青树,2005年俄罗斯风云人物年度排行榜中,普加乔娃的人气仅次于普京总统,这位女歌王的经典造型就是她那一头淡黄色的卷发。萨普雷金说,他为马尔科找来黄色假发套,但马尔科非常害怕假发,总是东躲西藏,好在后来终于适应了。现在,它能优雅地戴着假发,并在演出结束时模仿普加乔娃的惯用造型,将双臂高高举起向观众致谢。

  拉里克:不爱粉红色

  薇拉•谢尔久奇克的招牌造型是头顶一束粉红色的大假花,以及她那引人注目的假乳房。在训练的开始阶段,萨普雷金用小皮球为拉里克做了假乳房,他说,拉里克倒是很快就适应了戴假乳房,它的样子让人啼笑皆非。

  不过,拉里克始终不喜欢粉红色,总是将大假花扔到垃圾桶里,无奈,萨普雷金用拉里克喜欢的红色做了一朵假花,拉里克这才适应。现在,拉里克不时模仿谢尔久奇克的造型和动作,引得观众捧腹大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