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洪战辉做客河南报业网 自言“战辉精神”就是“中原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2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8点,当选“2005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河南小伙儿洪战辉,来到河南报业网,通过视频直播,与网友面对面交流。

  刚出席完今年的春节晚会,又赶回家与家人过了一个多年来首次团聚的春节,洪战辉的内心一定有不少波澜。对于洪战辉的这个特殊的春节,网友们都很关心,洪战辉即将来做客的消息在河南报业网一经发出,就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网友们称“战辉精神”令人

感动。

  昨晚的聊天气氛热烈,融洽。洪战辉称,他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儿,没有什么“战辉精神”,是大家对他高看了。在中原大地上,在他的家乡,像他一样朴素的人很多。如果一定要说“战辉精神”,那就是他家乡的精神,就是“中原精神”。

  主持人问,媒体大量的报道,使他成了名人,他是否觉得与以往有什么不同?洪战辉说,他对媒体的报道不太关注,自己永远都是一个普通人,仍将一如既往地走自己的路。

  聊天现场还开通了一部热线电话,有不少读者通过电话和洪战辉进行了交流。和洪战辉一起做客河南报业网的,还有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丽、周口市西华县东夏镇洪庄村的村支书孙留洋。

  □记者乔伟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