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药监局俩司长涉嫌受贿相继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2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北京消息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司原司长郝和平涉嫌受贿案发后,与之有相关联系的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司司长曹文庄等多名官员也因涉嫌受贿等经济犯罪,春节前被检察机关刑事拘留。

  知情人告诉记者,由于案件正在侦办之中,包括受贿数额等在内的具体案情尚不便透露。

  此前有媒体报道,曹文庄等人案发很可能是因为2005年11月间,一个神秘的关键人物——沿海某城市专门协助企业注册药品的民营研究机构的总裁被检察机关刑拘。此人曾交代出一份长长的、在药品注册报批过程中涉嫌受贿的官员及专家名单。

  昨天,知情人告诉记者,目前没收到这一名单,并透露目前郝和平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L(穆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