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味+缩胃 金喜善食谱N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00 东方网

  

美味+缩胃金喜善食谱N则

  

美味+缩胃金喜善食谱N则

  对于减肥,你会有个目标,也会用某位喜欢的明星来作为标准,金喜善的身材就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

  最近看到有关金喜善的报道,一般23-25岁的女生标准体脂肪只有19-24,这位美女只有15,可谓超瘦版。(附:标准体脂肪:体重指数BMI=体重(kg)/{身高*身高(m)}

  金美女的饮食纪录>>>注意:不是一次吃的,只是她的多种选择,一餐只选一种

  起床后花草茶1杯/不去渣蔬果汁1杯/玫瑰花茶1杯/枣子2个/普洱茶1杯/苹果1个/决明子茶1杯/大番茄1个

  早餐:

  蔬果汁(猕猴桃1个/各式蔬菜不限,加蜂蜜5g)+起司三明治(全麦土司1片/低盐起司1片/生菜3片/洋葱10g)

  午餐:

  青菜(青椒/芹菜)/豆腐/蛋类/汤(米饭、面食几乎不吃),米饭一次碗/卤蛋1个/金针菇1份/青椒1份/面条一小碗/凉拌豆腐100g/姜丝冬瓜汤

  下午茶

  (嘴谗,肚子饿时)吃苏打饼干或干海苔或鸡汤(不吃肉)/妈妈爱心薏仁水

  /薏仁牛奶(熟薏仁50g,低脂牛奶240cc)

  /西瓜牛奶(西瓜250g,低脂牛奶240cc)

  /小苹果一个,牛奶饼干3片

  晚餐

  枸杞莲藕汤(枸杞10g,莲藕100g香菇5朵)/凉拌西兰花100g

  /薏仁饭100g/凉拌毛豆/炒丝瓜大黄瓜汤

  /烤地瓜100g/卤豆干4片/竹笋汤/小番茄200g

  饭后:薏仁汤/红豆汤

  看起来是挺麻烦的,其实细细看看,如果你也是少食多餐族就会发现她也是选择多种食品而少食(一日多餐与肥胖防治)以及喝汤饱腹,可以借鉴一下适合自己的。

   金喜善减肥关键词

  关于普洱茶——一种普洱茶非常让我心动,就是陈年普洱茶饼,这种茶饼口味很一般,但是降脂减肥效果显著。

  关于面包——面包美味,想起来都谗,可是正减肥的MM却对它望眼欲穿,现在告诉大家如何巧吃面包,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关于薏仁——想要减肥,饮食控制最为重要,若你克制不了想吃的念头,也要选择低卡又可帮你消瘦的食品,薏仁粥就具有这样的功效!

  关于番薯——香港女星为减肥各出奇招,刘嘉玲靠吃番薯减肥,体重从59公斤减成45公斤,清减了14公斤!

  关于瘦身汤——你要减肥,并不是因为你胖,而是因为需要局部需要雕塑,节食了,小腹不见了,但只要一动口,小腹又咚的凸出来,教你三道汤,让小腹乖乖归位不出轨。

  金美女的食谱是对我的一个借鉴,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我要找出一个适合自己的健康美味食谱,希望也能带给每个想要拥有健康规律生活的JM一点小小帮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