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南戈蓝预计7月登场 台湾版售价20万~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据深圳特区报报道,近日从东南汽车有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东南今年的主力新车三菱戈蓝Glant已经完成全部测试和准备工作,预计在今年7月份左右上市,并将会在7月份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亮相。

  据东南厂家有关人士透露,目前,东南的戈蓝原型车已顺利完成在吐鲁番、敦煌、昆仑山口的高温、高尘、高海拔的极地测试,并且生产线的各项前期准备也在顺利进行中。

“一切已经是整装待发”。

  由东南生产的三菱戈蓝将会与海外同步,悬挂三菱汽车的标志。考虑到国人的消费习惯,引进生产的新戈蓝很可能与目前在台湾刚上市的新一代台湾版戈蓝相接近。目前在台湾地区的售价大约折合人民币20万~25万之间。此外,根据东南年初公布的计划,今年的销售目标为9万台。而作为东南的旗舰车型和第一款中高档轿车,戈蓝将会是最大的增长点。(马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