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裔时装设计师贾雯兰为少女装添“性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35 中国新闻网

  

华裔时装设计师贾雯兰为少女装添“性格”(图)

  纽约华裔服装设计师贾雯兰的2006年秋季新装5日在布莱恩公园帐篷内举行,多层次混搭的新款服饰展现出少女的个性美。(北美世界日报图)

  

华裔时装设计师贾雯兰为少女装添“性格”(图)

  贾雯兰在服装秀结束后带着爱犬“米兰”走台步,与新春狗年很应景。(北美世界日报图)

  中新网2月7日电 纽约华裔服装设计师贾雯兰5日下午在曼哈顿中城布莱恩公园“六大道服装秀”展出2006年秋装。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贾雯兰的时装作品,一贯以“青春少女”为主题,用针织为实现创意的原料。她将东方的美丽参入西方的时装设计概念之中,展现的是少女青春多元化的清纯和朝气。不过,今年贾雯兰让“少女”再多了一点点性格。

  温柔色调的夹克外套,加上色彩分明的衬衣,衬以间条的“裤袜”,配平底鞋或长靴子,突出少女修长的身段和漂亮的曲线。而间条、长靴、身上悬挂的Twinkle品牌饰物便是今年“性格”主题的所在。

  适逢农历春节“狗年”之喜,贾雯兰在所有模特儿走完秀后出场向观众致谢,这次不同的是她手中牵着爱犬:法国斗牛犬“米兰”绕整个舞台一周。她说她养了这只狗狗一年多,它带给她许多设计上的灵感,是个生活好伙伴。

  贾雯兰指出,其实有很多华人都很有艺术天分。但是因为华人的传统思想,总认为要当医生、律师、工程师等。而现在新一代的华裔,思想比较开放,也比较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众多精英的投入,也是近年来愈来愈多华裔设计师出名的原因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