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滴水成冰冻住公路 济青高速青岛段今晨封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45 青岛新闻网

  

滴水成冰冻住公路济青高速青岛段今晨封闭(图)

  今晨,济青高速公路青岛入口的电子屏向车辆通告路面因结冰封闭(王国华 摄)

  晚报讯 受连日降雪低温影响,进出我市的多条高速公路出现结冰现象被迫关闭,轮渡停航。

  记者上午8时从交管部门获悉,昨夜今晨我市雪后降温,疏港高速、同三高速青岛段和济青高速等高速公路路面出现结冰现象。昨天上午11时刚刚恢复通行的几条高速公路于昨晚再度封闭,长途站于今天上午8时以前已停发全部班车。目前,只有青银高速、胶州湾高速保持开放。但路面仍比较湿滑,驾驶员应低于时速60公里行驶。受海上7-8级大风影响,轮渡已全面停航。

  从交警部门获悉,上午市区主干道交通保持畅通,但在一些没有及时清扫积雪的路面结冰湿滑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造成车辆刮擦事故较多。此外郊区公路路面结冰现象比较普遍,提醒驾驶员朋友注意安全。(曹为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