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证券:“狗年”迎来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2:07 兰州晨报

  周一是狗年第一个交易日,两市在绩优蓝筹股的稳步推动下,走出了高开高走的单边上涨之势,两市最终以最高点收盘。大盘收出放量中阳,来了一个开门红!

  盘中有色金属板块、糖业板块、房地产板块、银行板块以及钢铁板块表现不俗,强势上扬。部分绩优品种和有实质题材的品种也是高歌猛进,跌幅居前的主要是绩差品种,总体观察,市场做多氛围浓郁。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出关于做好贯彻实施修订后的公司法和证券法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表示,要适时推出证券信用交易制度的有关方案,为资金合规入市创造条件。证券信用交易能极大地增加股市的活力,对股市来说是重大利好。此种表态表明了国务院对当前行情的态度。

  当前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热点较多,比较杂乱,再度大涨则需要更大的承接资金,后续资金能否跟上成为大盘上升的最关键因素。一般来说,大盘若要保持强势,单日成交额不能低于250亿元。从分时走势来看,大盘在接近中级压力位1290—1303点(深市3430点)时,上行步伐开始减慢。从60分钟随机指标K%D再度冲至高位,尤其是J值越过100来看,大盘周二出现冲高震荡的概率偏大。投资建议:注意买卖节奏,滚动操作。

  广发证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