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轻人忙赶场子 上班头天进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2:12 新闻晚报

  □程怡王翔

  晚报讯昨天是小华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但整个春节忙于应酬的他,在四天内竟然赶了七个场子的聚会,过度疲劳将他直接送入了医院。昨天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前来就诊的年轻人特别多,大多是由于过度疲劳导致的。

  在岳阳医院里,两位年轻人趁着午休时前来看病。“过年比上班还累,每天没睡多少时间,日夜颠倒根本没办法好好休息。”一位小姐面带倦容地说。据急诊室医生介绍,从上午到现在,前来看病的年轻人不少,而症状以疲劳过度导致的感冒、头痛为主。

  专家建议,平时工作已经够忙,如果休假日再疲于赶场,对身体很不利。年轻人在碰到聚会时不能全都参加,应根据自身身体情况或工作安排来调整,至少在假期最后一天设置一个缓冲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