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伪造退货票据套退款 商场收银员狂敛2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2:21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孙殿喜

  本报讯为了显示自己有钱,身为商场收银员竟然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先后伪造了300余张假退货票据,并从中套取21万余元。日前,哈市道外区法院以职务侵占罪判处冯某有期徒刑6年。

  24岁的冯某是哈市一家商场的收银员,从去年9月开始,该商场的账目出现问题,有时差价一次竟然高达2000余元。商场经过明查暗访,将嫌疑人确定在冯某身上,同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在调查时发现,冯某经手的退货票据有问题,经过司法会计鉴定证实,冯某经手的这些退货票据是假的。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冯某终于承认是自己所为。

  据负责审理此案的道外区法院法官韩文龙介绍,冯某身边的朋友出手都很阔绰,为此冯某总觉得自己矮一头。一次,一位顾客拿着商场的红票子来退货,冯某将钱退还给顾客,这让冯某想到,假如她也有红票子,钱不就可以退到自己手中了吗?于是,她开始了精心的策划。

  2005年9月,冯某开始伪造商场的退货票子套取退货款,每次从几百元到千元不等。至案发时共伪造了300余张退货票据,并从中套取21万余元。

  有了钱后,冯某出手也阔绰起来,朋友聚会吃饭,冯某都会主动拿钱请客。看着别人都环绕在自己的周围,冯某从中得到了无限的满足。在商场,冯某同样没有掩饰自己是个有钱人,同事缺钱时,她都会主动借给他们,商场的老板还从她的手中借了近四万元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