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入室抢劫杀人6嫌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2:21 黑龙江日报

  秦雷 崇祥 记者 邵晶岩 卢军

  本报讯日前,哈尔滨市呼兰警方将嫌疑人李伟抓获,至此一入室抢劫杀人犯罪团伙的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捕获归案。

  2005年12月25日23时许,3名歹徒潜入呼兰区沿河路冰峰冷冻厂,将更夫朱某打伤后
,将冷冻厂业主张某用尖刀刺成重伤,将张的妻子李某刺死,抢走现金4.8万余元。

  12月27日,侦查员获得一条重要线索:在案发时间后不久,曾有一名男子与呼兰区腰堡街腰堡村的王志伟(男,23岁)通过电话,该男子身上有血迹。侦查员从案发现场到该场所进行了实地验证,锁定该人及王志伟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王志伟的相片经被害人进行合法辨认后,被害人朱某当即指认王志伟极像3名犯罪嫌疑人中的一个。12月31日,呼兰分局追捕小组在河北省沧州市将王志伟、金新(男,25岁,呼兰区腰堡街大堡村人)、靳伟(男,23岁,呼兰区腰堡街蒙古村人)捕获归案。

  经审,王志伟等人供认了由在冰峰冷冻厂开车的呼兰区新民街的张学明(男,35岁)踩点,王志伟、金新、靳伟潜入冰峰冷冻厂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同时,王志伟还交待了伙同张金龙(男,21,腰堡街腰堡村人),于去年8月25日潜入冰峰冷冻厂,将李某掐昏后用棉被蒙盖上,抢走现金3.9万余元。

  12月31日晚,犯罪嫌疑人张学明、张金龙被捕获归案。2006年1月22日10时许,呼兰警方迅速出击,在呼兰利民开发区一小区内,将在此租住房屋躲藏的嫌疑人李伟抓获。其对参与预谋、踩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