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租赁市场迎来“黄金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2:3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程旭辉

  宁波晚报讯 春节长假过后,房产租赁市场迎来了黄金时间:从现在起到正月二十(2月17日)前后,将会是一年中租赁最旺的季节。

  虽然节后开门营业才三四天,但昨天记者走进市区几家房产中介门店,谈及租赁业

务,各门店经理均表示“相当不错”。像“21世纪立得”、“我爱我家”等,从正月初四开始至今,平均每天租赁成交量都在3套左右;单节后上班第一天,“21世纪立得”百丈店就做了7单租赁业务。

  据“我爱我家”负责人称,近几天他们的统计显示,出租房源与求租者的比例大致为11,即几乎每套房子都有人求租。记者了解到,目前求租人群主要有三种:外来务工者、公司新员工和今年夏天毕业、现在开始毕业实习的学生。最容易出租的房子,一是位于市中心、月租金在1000元到2000元之间的两室一厅;另外是月租金在千元以下的郊区房源。

  中介人士预测,年后这波租赁高峰将会一直延续到正月二十前后,其中元宵之后将会达到顶点。据悉,尽管这段时间甬城求租者众多,但出租房源并不紧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