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将成闽商投资“桥头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3: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闽商聚厦门”活动今早开幕;已有30多家闽商组织与厦门建立了联系

  本报讯(记者 曾海林) 今早,一项旨在组织闽商回馈家乡投资厦门,凝聚闽商力量,推动厦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闽商聚厦门”活动开幕,36家外地闽商组织近120人来厦参加活动。

  在昨日的记者招待会上,来厦闽商代表表示,要把在外面赚的钱“留一部分在外面发展,大部分拿回家乡投资”。业内人士认为,厦门将成为闽商投资的“桥头堡”。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委统战部、市经发局和市总商会主办,思明、湖里、海沧、集美、同安和翔安区政府协办。活动由“走近厦门”、“倾听厦门”、“欢聚厦门”、“厦门欢迎您”等部分组成。活动期间,闽商代表们将参观软件园二期、集美机械工业园区、同安工业集中区、翔安火炬园区和五缘湾、观音山国际营运中心;参加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暨十一五规划构想情况通报会;市委、市政府将举行欢迎晚会,市主要领导还将会见各地闽商代表。

  据悉,闽商是近年来活跃在我国经济界的重要力量,在全国其他省份的资产规模超千亿元。目前,全国已经有30多家闽商组织与厦门建立了工作联系,许多闽商表达了聚厦门看厦门了解厦门的愿望。

  >>>链接:厦门将成闽商投资基地(图)(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