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旬阿婆横穿马路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3:2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杨绍滨)昨晨7时许,一名七旬阿婆在一德西路横穿马路时被一辆238路公交车撞死。

  一德西路路面停车咪表管理人员和附近商铺经营人员目击了事故的发生过程。据他们介绍,阿婆看上去七十多岁,胸前挂着一个小包,在一德西路公交站向北横穿一德路。一辆东行的238路公交车在上落客后刚刚从公交站内开出,徐徐转入路的中间。公交车左侧车身

将正在路中的阿婆蹭倒,公交车后轮碾向阿婆身躯,阿婆当场死亡。司机当时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事故,目击者立即追上去叫司机停车。

  据介绍,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发生车祸后,司机打电话报警并通知公司领导,车上乘客被疏散。目击者介绍,死者身上没有携带亲属的联系方式,因此警察当时无法联系死者家属前来。公交公司的安全人员到达后配合交警了解情况。8时30分许,警方派车将阿婆的尸体运走。

  据附近路段保安介绍,事发地与前方的过街斑马线距离约20米,由于一德路平时车流量并不大,很多市民都存在一股惰性,往往直接横穿马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