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米兰遇鱼腩仍须防爆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3:36 信息时报

  1.阿斯科VS利沃诺1、3

  亚洲指数:主队0.82平手1.18客队

  主队主场仅输给了尤文和佛罗伦,上轮主场输给尤文之前,他们在主场3连胜;客队客场也只输给了积分榜前五位的4支强队,平局机会最大。

  2.切沃VS桑普多3、1

  亚洲指数:主队1.10平手/半球0.88客队

  主队在主场仅输给了国米,他们曾战胜AC米兰逼平尤文;客队连续3轮比赛不胜,近3轮均只有1球入帐。看好主队主场不败。

  3.佛罗伦VS国米3、0

  亚洲指数:主队0.92受平手/半球1.05客队

  主队主场仅输给了榜首的尤文,12轮主场取得11场胜利;客队客场也仅输给尤文及巴勒莫,最近5场比赛取得连胜。牵涉排名的比赛,看好分出胜负。

  4.尤文VS帕尔玛3

  亚洲指数:主队1.20两球0.80客队

  主队主场取得12场连胜,最近3场比赛连胜;客队11轮客场仅得1胜1平积4分,不过他们最近在客场都保持了良好的入球势头。主队取胜。

  5.AC米兰VS特雷维3、1

  亚洲指数:主队0.94球半/两球1.03客队

  主队连续2轮比赛不胜,上轮主场被桑普多逼平之前,主场取得10连胜;客队客场斗志也较为顽强,最近客场3连平。可适当提防平局。

  6.巴勒莫VS拉齐奥1

  亚洲指数:主队0.68平手1.42客队

  主队连续3轮比赛不胜,他们11轮主场仅取得4场胜利;客队连续8轮比赛不败,客场连续4轮不败。两队都是平局大师,平局可作博胆考虑。

  7.罗马VS卡利亚3、1

  亚洲指数:主队1.17球半0.83客队

  主队取得了7连胜,连续4轮入球数都超过3球;客队客场仅取得了2场平局,他们目前仍处在降级危险区。主队主场容易走神,可适当博冷。

  8.乌迪内VS雷吉纳3

  亚洲指数:主队0.86半球1.13客队

  主队连续6场比赛不胜,他们12轮主场也仅取得4场胜利;客队客场仅得3场平局,最近3轮客场连败。看好主队主场触底反弹。

  9.多特VS杜伊斯3、1

  亚洲指数:主队1.10一球0.84客队

  主队主场6胜1平3负,依然有明显的主场优势;客队上轮客场战胜斯图加特,取得了本赛季唯一的客场胜利,他们客场也连续2轮不败。平局仍值得提防。

  10.门兴VS沙尔克3、0

  亚洲指数:主队1.08平手0.86客队

  主队主场5胜3平2负优势相当明显,但近6轮主场仅得1胜;客队客场仅输了3场,但也存在客场很难入球的缺点。分出胜负。

  11.凯泽斯VS科隆3

  亚洲指数:主队0.95平手/半球0.99客队

  主队近16轮比赛仅取得1场胜利;客队连续13轮比赛不胜,客场2连败。榜尾大战看好主队取胜。

  12.赫塔VS拜仁1、0

  亚洲指数:主队1.05受半球0.88客队

  主队连续4轮不胜,但本赛季主场仅输了1场;客队则取得4连胜,本赛季客场也仅输了1场。客队不败。

  13.美因兹VS比勒菲3

  亚洲指数:主队1.01半球0.91客队

  主队主场连续7轮不败,主场保持良好入球势头;客队遭遇2连败,本赛季客场仅得1胜。实力相当的比赛,看好主胜。

  14.斯图加VS不来梅1、0

  亚洲指数:主队0.92平手1.01客队

  主队连续2轮不胜,本赛季主场仅取得2场胜利;客队连续5轮不败,客场2连胜。看好客队不败。时报记者胡伟

  欧洲指数

  

米兰遇鱼腩仍须防爆冷(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