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大求婚地 易抱美人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3:50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今年是双春兼闰月的一年,不少热恋中的情侣都希望赶在今年“拉埋天窗”(结婚)。不过,还未获得女方首肯的男士,必定大为头痛,苦思冥想抱得美人归的高招。

  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及情人节当然是求婚的好时机,但不要忘记,求婚地点也同样重要。日前,美国一婚庆网站(TheKnot.com)提供了世界各地9个最佳的求婚地方。法国首

都巴黎便榜上有名。多个旅游胜地如罗浮宫、蒙马特山及卢森堡花园,令人仿如置身桃源之中,毕生难忘。即使是在街头后巷,柔和的灯光,也叫人陶醉不已。

  有趣的是,过山车也成功入榜,全世界最快的加州六旗神奇山过山车便是不少人求婚的青睐地。的确,如果男士坐在时速150公里的过山车上,仍不忘求婚,实在勇气可嘉,所以,获得美人答应的机会自然也会增加。

  

九大求婚地 易抱美人归(图)

  华盛顿杰斐逊纪念堂

  还有谁比得上写下《独立宣言》的杰斐逊总统更能激发你的婚姻宣言?充满古典风格的白色大理石纪念堂位于宁静水畔,绝对是一个山盟海誓的好地方。三至四月樱花盛开时更具浪漫气氛。

  

九大求婚地 易抱美人归(图)

  法国巴黎处处春

  巴黎向来是个浪漫的城市,故而求婚地点也不胜枚举。就算走到大街上,也一样脉脉情深。来这儿求婚,佳人想不答应都难。

  

九大求婚地 易抱美人归(图)

  纽约市布鲁克林桥

  作为纽约市著名地标,50年来,该桥一直是世上最长的桥梁。其宏伟气势让人醉心不已。还担心你的话不够有冲击力吗?

  

九大求婚地 易抱美人归(图)

  加州巨型过山车

  加州六旗神山的巨型过山车全世界最高,速度也最快,时速高达150公里。在如此惊心动魄的环境中求婚,一定会让你的最爱终生难忘。

  

九大求婚地 易抱美人归(图)

  大提腾国家公园灵感点

  景如其名,美国怀俄明大提腾国家公园灵感点是个不可错过的地方。灵感点这种让人敬畏的景致总能激发出人们的豪言壮语。

  

九大求婚地 易抱美人归(图)

  威尼斯哈利酒吧

  位于威尼斯圣马可广场旁的哈利酒吧,也是一个浪漫温情的求婚去处。

  

九大求婚地 易抱美人归(图)

  夏威夷外鲁亚瀑布

  两条近25米高的瀑布奔流直下,在悬崖边合而为一,蕴含了有情人终成眷属之意。

  

九大求婚地 易抱美人归(图)

  拉斯维加斯旋转餐厅

  登上拉斯维加斯同温层塔第106层的旋转餐厅,你便有了腾云驾雾的感觉,并可欣赏到360度赌城美景。在你的身下,赌城灯红酒绿,充满了机会与可能。远处的山峦在你眼下起伏不已。求婚成功后,还可立即到附近教堂,即兴结婚。

  

九大求婚地 易抱美人归(图)

  印第安纳波利斯

  爱情雕塑

  该雕塑由罗伯特·印第安那创作,由L-O-V-E四个字母彼此靠在一起组成。雕塑竖立在艺术馆的草坪上,旁边有一个可爱的喷泉相映成趣。在这个充满爱意的雕塑旁,你的请求一定能得到心上人的积极回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