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挑刺(06-02-0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编者按:去年本报曾推出“质量编校月最佳挑刺”活动,得到读者的热烈响应。对于读者挑出的差错,我们都一一落实相关处理措施。有不少读者建议说,“挑刺”这个栏目不能只停留在挑挑错别字、说说语法错误上,应该让读者对报纸进行全方位的评价,如报道的内容好不好、应该多作哪些报道、版面设置如何,等等。因此,从今天开始,《读者挑刺》栏目内容拓展,欢迎大家继续支持。

  每周设挑刺奖两个,奖金各50元。

  这样对比报道很好

  庄女士:昨天晚报第9版挺好的,上半部介绍了现代孝女刘青枝的感人事迹,下半部报道了一个不孝儿子逼得母亲服毒自杀的内容,这两篇文章形成鲜明对比,挺好的。对于孝顺这种高尚品德,就是要提倡。生活中总是有美有丑,有悲有欢,全面报道才能给人真实的感觉。比如以前我曾经打电话给你们,说你们报道了一个高二女生因为学习不好就跳楼自杀的事情,我就觉得应该再找一些不顾困难、迎着挫折努力学习的好例子。现在的孩子都是独生子女,晚报应该让孩子们觉得学习、生活有奔头。我希望尽快看到这方面的报道。

  说别人错

  

  自己就不该再错了

  许同学:5日1版图片说明“神州六号”的“州”错了,是“舟”。你们16版《春晚每10分钟出1次错》中就指出春节晚会把“神州六号”写错了,晚报在头版就不应该再错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