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主要媒体晚报要闻一览(2月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38 东方网

  新闻晚报

  京沪列车今悄然推出女性专用包间 票价并不增加

  继徐州火车站推出女性专用车厢后,今天,上海火车站也悄悄地在京沪两趟直达列车Z6、Z22次上推出女性专用包间,为旅途中的单身女性创造一个更加私密的空间。

  [查看全文]

  最后两个航班下午抵达上海厦门 两岸包机今"收官"

  随着今天14∶30,按计划从台北飞来的上航FM808航班将满载260名台胞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紧随其后,15∶40厦门航空公司MF884航班将从高雄飞抵厦门,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将就此圆满画上句号。

  [查看全文]

  新民晚报

  弹性工作制能"弹掉"加班费吗?

  采取弹性工作制就能“弹掉”加班费吗?不久前,本市静安法院一审判决了一起劳动纠纷,尽管公司以弹性工作制为由拒绝支付加班费,但法院没有采信,最终判决公司应付给市场营销员小李加班工资4875.60元及一个月的替代工资800元。

  [查看全文]

  50万元拍"团团圆圆.COM" 专家:合理合法非恶意抢注

  伴着狗年的新年钟声,“团团”“圆圆”这对赠台大熊猫在全球华人的瞩目下喜获美名。可没过几秒钟,IT人士彭先生已在上海以“团团”和“圆圆”为关键词,一口气抢注了16个网络域名。如今,这些网络域名正以10万至88万元不等的价格在网上高声叫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