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让160余只流浪猫狗过冬 重庆老太欲卖血还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5: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重庆晚报报道, 靠浴霸灯取暖,让160余只流浪猫狗度过严冬,重庆市76岁老太罗映梅因此欠下近3000元电费。昨日,老太欲卖血还债,被当地医院以“献血属无偿行为”拒绝。

  罗老太位于重庆歌乐山镇石桥院租赁的300多平方米的农舍里,大大小小的狗笼里均关着猫狗,15个275瓦的浴霸灯烤得四周暖洋洋。

  罗老太原是重庆家具一厂职工,家住化龙桥交农村43号,退休后开始收养流浪猫狗。3年前,因拆迁,罗远离4个儿女,以一年1200元的租金,带着收养的猫狗在歌乐山安家。

  罗老太说,一到冬季,浴霸灯就24小时运转,即使艳阳天也只停1个小时左右。“去年冬天每月电费1000多元,今年因猫狗数量增加,电费也急剧猛涨。”

  报道称,罗老太每月退休金510元,160余只猫狗基本所需3000多元,主要靠儿女接济和社会募捐维持。

  目前,罗老太欠米老板2000多元米钱和一兽医店1500元医药费。(董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