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前后沈阳边检站查获69名违规出入境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5:48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2月7日电(孙模同、宋铮)沈阳边防检查站今年春节前后查获各类违法违规人员69人,其中包括持用伪假证件偷渡嫌疑人17人,持用无效证件者20余人。

  2月6日上午,沈阳边检站执勤人员在对一国际航班旅客实施证件检查时,发现一中年妇女形迹可疑,对执勤人员的正常询问,回答十分模糊且前后矛盾。

  执勤人员用文检仪器对其证件鉴别后发现,其所持护照质地纹路较为粗糙,为伪造出境护照。经过执勤人员仔细查问,此人终于供述了其欲持用伪假签证偷渡欧洲的违法事实。

  与此同时,边防执勤人员还在另外两个国际航班上抓获2名冒用他人合法证件企图偷渡国外的犯罪嫌疑人。

  据沈阳边防检查站政治处梁宏博介绍:今年春节前后,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换乘飞机的中外旅客人数剧增,一些不法人员妄图以各种手段蒙混出境。对此,沈阳边防检查站执勤人员坚守岗位,24小时开启文检仪器,随时对可疑证件进行查验,保证了口岸的安全畅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