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桃仁发丝粘成串 "满意热线"竟空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7:33 东方网

  

桃仁发丝粘成串"满意热线"竟空号[组图]

  细丝拽出“核桃串”

  

桃仁发丝粘成串"满意热线"竟空号[组图]

  “满意热线”无人理

  东方网2月6日消息:家住上海市共富新村富华苑的郁先生,在阿明牌“芝麻桃仁”里竟发现核桃仁和人头发粘连成串,令人作呕;拨打厂家的“满意热线”又遭遇空号。

  2月5日下午,郁先生打开一包阿明牌“芝麻桃仁”没吃两块,却从袋中一下拽出了一串桃仁。仔细端详这“核桃串”,发现几块核桃仁之间粘连着一根长长的女士长发。

  郁先生气愤之下立即拨打包装袋上厂方提示的“满意热线”投诉。结果两个号码中,前一个连打六遍总是忙音。拨打第二个号码,电话中却响起了“空号请查询”的提示。

  与厂方交涉未果,无奈之下郁先生向东方网新闻热线求助。郁先生说,这包阿明核桃仁是1月10日在家乐福共江店买的年货之一,他平时经常吃这种核桃仁,不知怎么这次却吃出了头发。郁先生希望厂方尽快给个说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