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一利用“裸聊”敲诈钱财者被判刑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7:37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2月7日电(王鑫、周牧)成都一名叫王雷的保安因利用“裸聊”敲诈女网友,日前被锦江区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并处罚金5000元。

  2005年3月,23岁的河北人王雷来到成都市,在某商务楼找到一份保安工作。之后,网上聊天成了他业余时间打发寂寞的最佳方式。不久,王雷在聊天时遇到一位姓李的女士,通过多次聊天,王雷发现李女士比较开放,有一天两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裸聊”。

  据王雷交代,去年6月他又在网上遇到李女士,就让她将5000元钱汇到他的银行卡上,说他已将她的“表演”录像,否则就在网上传播她“裸聊”时的图像。结果,李女士真的给了他钱。

  轻松得手后不久,王雷让李女士再拿1万元钱来,当晚李女士在一家酒店又将1万元当面交给了他。过了几天,当他在该酒店停车场第三次敲诈李女士3000元时,被警察当场抓获。(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