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利比亚抓获和驱逐862名非法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20:49 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2月7日电(记者刘顺)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公安部门7日发布的消息说,利比亚安全机构最近抓获和驱逐了862名企图偷渡到欧洲的非法移民。

  消息说,从1月24日到31日,利安全机构抓获和驱逐的非法移民分别达284人和578人。这些非法移民均试图从利比亚偷渡到欧洲。

  利比亚最近多次表示愿与欧洲国家加强合作,共同打击非法移民。利比亚总人民代表大会(议会)外事委员会秘书苏莱曼·萨西还呼吁欧盟和非盟加强磋商,共同解决非法移民问题。

  利比亚地处非洲北部,濒临地中海,海岸线长1900多公里。近年来,利比亚已逐渐成为邻近国家非法移民前往欧洲的一个通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