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班牙企业家协会代表团考察湖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2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二月七日电(记者 李思之)二00六年中(国)西(班牙)论坛将在上海举行,届时上百名西班牙企业家将前往北京、上海、湖南等地进行商务考察。今天晚间,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佑卿会见了为此进行前期考察的西班牙青年企业家协会董事会成员拉米罗先生一行。

  拉米罗先生表示,自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很多的西班牙企业家前来投资兴业,但还

有更多的企业家希望来到中国。目前,两国元首的成功互访已为中西交流创造了良好的大环境,西班牙青年企业家协会希望与湖南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拉米罗先生一行还考察了湖南德国工业园。拉米罗先生认为,湖南的区位、工业基础以及人力成本都对西班牙企业有着较大的吸引力。

  谢佑卿在听取了拉米罗先生一行的考察意见后表示,自己对西班牙印象很好,湖南与其可合作方面很多。谢佑卿说,目前双方间合作真诚、热心而务实的,合作一定达到互惠互利的目的。

  谢佑卿还现场向湖南对口部门负责人部署了西班牙企业家来湘商务考察活动的筹备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