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市审计瞄上32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1:20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来自厦门市审计局的消息称,厦门今年“同级审”(指2005年度厦门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已全面展开,计划审计32个单位、7个审计调查项目,同时试行开展5个效益审计项目。

  据了解,此次“同级审”主要包括:住房公积金、房改基金等的管理使用情况;市教育和卫生系统的“链条式审计”;水利、水务、食品、蔬菜等有财政专项资金补贴、群众

密切关心的部门或单位;政府收储土地的管理使用;近五年来财政投资立项尚未竣工或竣工未验收交付使用的项目等。

  消息称,市审计局还同步试行效益审计,项目拟定为科技三项费用、外贸扶持资金、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管理使用和征地拆迁费用、厦门港东渡二期工程世行贷款等。

  据称,此次“同级审”5月底前全部结束。市审计局6月将向市政府呈报审计结果报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