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足移师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13 南方日报

  足球·亚洲杯预选赛

  据新华社广州电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昨日下午从清新移师广州,进行亚洲杯预选赛最后阶段的备战。在12日,中国国家队将与来访的洪都拉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此前,国家队已经在清新名将训练基地进行了两期集训,并在前日和广州青年队打

了一场教学比赛。

  前段时间国家队主要是进行体能储备训练,因此训练强度比较大,队员已显出疲态,个别队员也出现了一些伤病。因此,国家队将调整今后的训练量,从每天两练改为每天一练。

  昨天国家队没有安排训练,全队放松调整。在同洪都拉斯队比赛后,他们将在广东省奥林匹克中心训练,并将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巴勒斯坦队。

  在前日比赛中意外受伤的前锋李毅虽然眉角被撞破,但只是皮外伤,应不会影响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而在海外球员中,目前只有孙继海有望赶回广州参加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而邵佳一、李铁、董方卓等人估计将错过这场比赛。

  洪都拉斯队将于10日抵达广州。

  贾文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