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海公开招聘350名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15 南方日报

  佛山

  本报讯(记者/胡智勇通讯员/赖碧仪)昨日,记者从佛山市南海区人事局获悉,今年南海将向社会公开招聘350名教师,将于本月中下旬举行笔试和面试。应届毕业生和在职人员均可在南海教育局网站上录入个人信息,被录用人员的平均工资可达到3200元/月。

  此次南海教育系统的招聘工作由区教育局统一负责,高中各学科教师和专业岗位以及初中(小学)的美术、音乐、计算机老师和电化教学、图书、校医、心理专业岗位从各地应届毕业生和在职教师中招聘,初中(小学)的语文、数学、英语等各学科教师则只有南海籍毕业生才有机会应聘。

  此次招聘对学历要求比较高。南海籍的毕业生要求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非南海生源则必须是国家重点师范院校或211工程院校的毕业生,同时需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但是,如果具备硕士学历,或者应聘音乐、美术教师岗位,以及职业类学校专业课教师岗位,都对毕业学校层次不作要求。在职人员的要求更高,除了要求具备本科学历和获得中级或以上职称外,还必须是近5年县市级优秀教师的获得者,或者现在受聘为县市级学科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的。

  南海区教育局还为优秀人才设立了“绿色通道”。省特级教师和省优秀教师,不但对学历没有另外要求,还可免笔试和面试,只要用人单位接收就可免试用期直接调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