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遭破产已属不幸 走极端害人害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16 检察日报

  2月6日,青海省大通县公安局将王义才涉嫌故意杀人案移交大通县检察院审查起诉。

  2004年8月,王义才出资28万元与人合伙兴办了一家仿古轻型建材厂,后因经营不善一年后倒闭。由于大量贷款难以还清,看着妻儿跟着自己受罪,王义才内心充满了愧疚感,产生了轻生念头。但他转念一想,自己死后所欠债务要由妻子来承担,于心不忍,遂萌生了杀死全家后自杀的想法。王义才买来灭鼠药磷化锌分装在空胶囊中,伺机作案。

  去年12月8日晚,王义才见妻子和儿子均患感冒,便以服感冒药为由,让妻子和儿子服下磷化锌。20分钟后,见妻子开始呕吐,王义才随即拿起铁制捣蒜锤向妻子、儿子头部用力打击,后又用手掐住妻儿的脖子,致二人当场死亡。次日,王义才将外出打工的女儿叫回家,欲寻机杀害。女儿回家后发现母亲和弟弟死亡立即报了案,才免遭杀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