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婆不让我听六首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20 重庆晚报

  巴老二

  《爱一个人好难》其中有一句:“为何当初你选择一刀两断”。老婆一直骂我真没出息,人家蹬了你,你的真心还在“为她牵绊”,活该!

  《流着泪的你的脸》有这么一句:“至少还有一个人,今夜为你失眠。”老婆骂我

,你这个不知羞耻的,你准备为谁失眠呢?

  《单身情歌》老婆不听我的解释,非要把“孤单的人那么多,快乐的没有几个”听成“结婚的人那么多,快乐的没有几个”。无理的她揪着我耳朵骂道:“你还敢说跟我结婚不快乐吗?”

  《我的心只可容纳你》老婆说这首歌还行,但非要我把这句:“这土地,像船儿过水无痕迹,隐藏着千亿个回忆。”改成:“这土地,像船儿过水无痕迹,隐藏老婆一个人的回忆。”否则不让听。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这样唱:“常常责怪自己,当初不应该,常常后悔没有把你留下来。”我一听这歌,老婆就厉声骂道:留下我一个人还不够,你还想留几个?

  《都是月亮惹的祸》这句:“都是你的错,轻易爱上我”是祸首。为了这句破歌词,老婆曾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当初是你跪下来求我,现在还说是我的错。”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