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人击沉一支舰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30 南方新闻网

  国王杯皇马1比6不敌萨拉戈萨,米利托独进四球

  一人击沉一支舰队

  本报讯新年以来取得8胜1平佳绩的皇马终于吃到了2006年的第一场败仗,而且还是一场极其耻辱的败仗,他们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客

场以1比6惨败在萨拉戈萨的脚下。这场比赛不能不提的是萨拉戈萨的阿根廷前锋迭戈·米利托,他一个人打进了4球,成为了击沉“银河战舰”的主炮手。

  米利托进四球摧毁对手

  萨拉戈萨的锋线组合在本赛季可谓是无坚不摧。阿根廷球星迭戈·米利托和巴西人埃韦顿一个射术精湛,一个技术出众,两人已经在西甲和国王杯中联手为球队贡献了26个进球。米利托更是以11个联赛进球排在西甲射手榜的第三位。第15、22分钟,米利托两次接埃韦顿妙传连下两城。第34分钟,米利托中路头球得分,早早完成“帽子戏法”。

  虽然皇马在第38分钟由巴普蒂斯塔接贝克汉姆任意球冲顶扳回一城,但是米利托本场比赛的第4个进球彻底摧毁了皇马的斗志。第52分钟,卡尼开出右侧角球,米利托中路冲顶反弹后破门。当然对于能够在和皇马的比赛中打进4个球,米利托自己也没有想到,“我太激动了,这是一场梦幻般的胜利,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美妙夜晚。”

  埃韦顿贡献最精彩进球

  萨拉戈萨的进球表演还在继续。第59分钟,埃韦顿接卡尼直传球从两名后卫之间插入后面对出击的卡西利亚斯轻松捅射破门。在第82分钟,埃韦顿贡献了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个进球:他在左禁区角得球,挑球过人甩掉古蒂,未等皮球落地距球门25米处右脚撩射,皮球直窜球门左上死角,早就精神崩溃的卡西利亚斯无能为力。最终的比分被锁定在了6比1之上。

  萨拉戈萨主帅穆诺兹赛后对球队如此精彩的表现感到满意,“这场比赛简直就可以用完美来形容,虽然还有客场第二回合的比赛,但是毫无疑问,我们已经向决赛迈出了最漂亮的一步。”

  萨拉戈萨是本赛季国王杯的强队克星,他们在1/4决赛中就淘汰了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而且主场4比2的那场大胜也终止了巴塞罗那本赛季的18连胜纪录。

  (炯)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