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米兰5球大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30 南方新闻网

  意甲第24轮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24轮比赛全面打响。虽然尤文图斯在主场被帕尔马1比1逼平,但是由于国际米兰爆冷1比2输给了佛罗伦萨,老妇人也把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而AC米兰在5比0狂胜特雷维索之后,也逼近了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终于等来了伊布拉西莫维奇的进球。这位前锋自去年11月19日以来就没有再尝到过破门的滋味,而昨天他终于没有让信赖他的卡佩罗再失望下去,他在上半场结束前用一脚凌空抽射为尤文图斯扳平了比分。获得首发的皮耶罗则原本有机会为尤文图斯实现翻盘,他在下半时先是任意球击中横梁,接着在终场前又射失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

  在国米输给佛罗伦萨的同时,AC米兰则以5比0狂胜积分倒数第二的特雷维索,将两队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比赛中,AC米兰的攻击线全面爆发,舍甫琴科梅开二度,联赛进球达到14个,超过吉拉迪诺跃居本队首位。

  (小唐)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