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旺销家电 青岛市场数码产品占据半壁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57 青岛新闻网

  日前,京城几大家电卖场发布盘点报告,随着平板电视、滚筒洗衣机、双开门冰箱等高端家电产品的大规模降价,春节期间,高端产品的销售额占据了京城春节电器销售总额的70%。

  据了解,春节7天北京国美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70%,这主要归功于高端产品销售比例的大幅增加。国美电器的平板电视销售增长了近4倍,仅液晶电视就卖出了2

000多台。(国)

  上海:同比增长8.6%

  据统计,春节7天,上海家电市场销售总额达到4.5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8.6%,平板彩电、手机、数码产品成为春节家电商品市场上的三大“宠儿”。

  据不完全统计,一批主流平板彩电中外品牌在春节7天里共销售等离子、液晶彩电达2.05万台;手机销售占家电类商品销售总额的比例首次超过两成。此外,数码照相机、摄像机、电子商务辞典等数码类产品销量比平时增加近5倍。(辞)

  青岛:数码占据半壁江山

  MP3七天卖出1700台,数码手机电脑占销售额50%……据统计,春节7天长假,数码相机、手机、电脑电脑等消费类电子产品占据了青岛家电市场的半壁江山。

  据苏宁方面统计,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摄像照相机和MP3等IT数码产品的销售较春节前增长了近两倍。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抽样调查,购买外形时尚、功能全的新款手机、笔记本电脑的占到苏宁总体销售的40%。

  责任编辑:庞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