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男足昨天休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喆)中国男足国家队与洪都拉斯国家队一战将于本周日在越秀山体育场打响。昨天下午,朱广沪率领男足结束了在清新为期9天的集训,全队转赴广州,下榻于东方宾馆。

  事实上,经过前段时间的集训,国足对朱广沪准备亚洲杯首战的战略思想已比较清晰,前天的一场内部教学赛也取得良好的效果。不过,毕竟球员们仍处于体能储备阶段,因

此连日来接受高强度训练的国脚开始出现疲劳反应。为避免球员意外受伤,朱广沪决定国足昨天全天放假,球队从清新抵达广州后也没有安排任何训练。

  虽然球员得到休整时间,但朱广沪昨天仍然没有放松自己的神经。实地侦察敌情的助理教练国作金和科研人员李飞宇已于昨天返回广州,朱广沪忙着和他们一起看巴勒斯坦队的最新比赛录像,共同研究破敌之法。与此同时,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也已于昨天傍晚抵达广州,正在昆明督战国家女足集训的副主席杨一民也将于比赛当天赶到广州观战。谢、杨两人一起督战中洪之战,显示出中国足协对男足新年首场国际A级赛的高度重视。

  国足热身赛的对手洪都拉斯队则将于今天下午从北京飞抵广州。此次洪都拉斯队访华一行共33人,其中球员22人。该队目前由主教练吉尔伯特·伊尔伍德带领,阵中主力以年轻球员为主,此前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外援马丁内斯并不在名单之列。洪都拉斯队目前正处于新老交替的阶段,他们的随队经纪人也希望能借此次访华推荐部分球员到中国的俱乐部效力。

  广州市足协温馨提示

  鉴于中洪之战当天是元宵佳节,越秀山体育场周边的交通治安压力较大,公安部门将切实加强比赛现场的安保工作,在球场入口处将设安全门检查,禁止观众携带锣鼓、旗帜、软硬包装饮料、挂包以及各类硬物入场。并请球迷尽量提早验票入场,以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