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男子砸毁20余台游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49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何巧云 通讯员 张建明)吴忠7男子玩游戏输了200元钱后强逼网吧老板退钱,遭拒后竟然砸毁20余台游戏机。日前,这7名寻衅滋事者全部落网。

  1月24日晚3时许,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东塔派出所接到报警,西湖小区附近某网吧被7名男子疯狂打砸,造成7万余元损失。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随后,民警将涉案的马某、王某、强某、尤某等7人先后抓获,并缴获3把砍刀和1根已经弯曲变形的钢管。

经审讯,嫌疑人交代,马某等人到马某某网吧玩游戏时输了200多元钱,强逼老板马某某退钱遭到拒绝后,7人怀恨在心。当晚10时许,7人相约在一餐厅喝酒至次日晚3时许,经马某鼓动,7人离开酒桌在一出租屋内拿了3把板刀和一根钢管,冲进马某某的网吧,对该网吧游戏机等物品大肆打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