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汉机动车道独站一小时 惠州警方强行将其带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08 大华网

  本报讯2月7日晚上,一名醉酒年轻男子独自站立在惠州市区南坛西路机动车道中间的双黄线上长达1个多小时。警察在几经劝说无效后,强行将该男子带到人行道上。

  7日晚上8时许,在惠州市区南坛西路南门市场附近,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站立在机动车道中间的双黄线上。该男子身着深色的夹克、西裤和皮鞋,左手拿着一饮料罐,除偶尔低头拿出手机查看外,一直紧闭双目,默默地流着眼泪。

  这名男子奇怪的举动引来了不少惠州市民驻足围观,附近的交通也因此受阻。随后,警察赶到了现场,在警察的再三询问下,该男子说自己是从外地来的,站在这里只是为了等一个人,并表示过一会儿就会自行离开。为了不影响交通以及保障该男子的人身安全,警察多次劝说他离开机动车道,但该男子根本不予理会。万般无奈下,警察只好强行将该男子带到人行道上。一名警察称,这名男子满身酒气,但他拒绝透露其亲友的联系方式,所以警察也拿他没办法。

  到当晚9时,该男子仍在南坛临街店铺边席地而坐。有群众曾尝试向他了解情况,但该男子不回答,只是不停地流泪。当问是否可以为他提供帮助时,他才轻声说谢谢,并表示自己状态很好。(钟玮)

  (责任编辑:林伟练、许少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