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缺乏常识 市区连日发生数宗意外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18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实习生陈林佳)连日来由于天气较冷,一些市民因不注意或缺乏一些生活常识,导致意外频发,伤及身体。记者昨天在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了解到,因突发事故致人身伤害的患者挤爆急诊室,医护人员忙得不可开交。

  几天前因天气寒冷,市区夏桂埔一名20岁女子在淋浴时由于没开排气扇而导致煤气中毒。据了解,由于当时气温较低,风力较大,该女子进入浴室淋浴时没将排气扇打开,而

家里的热水器又没有外接通风管道,排气系统不良,造成煤气泄漏;而且该女子洗澡时间太长,吸入大量一氧化碳,等到家人发现将其送往医院时已休克多时,经医务人员检查,发现该女子心跳已停止。

  2月8日晚上,一男子开着摩托车载两女子到亲戚家串门,途经市区东厦北路时,由于超载,后座一女一脚踩空,脚被搅进车轮里,身子倾斜被拖了几步远,送至医院时发现膝盖骨以下皮肉细胞已坏死,目前正留院进一步救治。

  昨天凌晨,一“摩的”骑手因缺乏防范意识,捎带“乘客”至岐山一偏僻处时,遭“乘客”挥刀乱砍。车主见状驾车飞逃窜,车总算保住了,但他来到医院时却发现一只手臂被砍得鲜血直流,每道血口都很深、很长,伤处见骨;另外,其手腕严重受伤。

  (责任编辑:林伟练、许少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