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车回家两度遭出租车甩客 高密女高速路上冻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27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2月8日晚上,高密的刘女士打的从流亭机场回家,一路接连遭遇出租车甩客,最后被遗弃在高速公路上,在零下8摄氏度的严寒中差点失去知觉。

  2月8日晚20时许,济青高速公路青岛交警大队接到一女子报警电话,称其在高速公路蓝村附近冻得快不行了,请求帮助。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刘女士依托着行李箱蜷缩在高速路旁,身边的车一辆辆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民警忙将她搀扶到车内

。见到民警她失声痛哭,民警边安慰边将事先准备的棉衣给她披上,并给她递上热水驱寒,刘女士良久才缓过神来。

  据刘女士介绍,她刚刚搭乘下午的班机从南方回青岛,由于天色已晚,她决定从流亭机场附近搭乘出租车回老家高密,事先与出租车司机讲好价钱,200元一定跑高速将其送回高密。谁知坐车刚到济青高速路口,司机变卦说找个车送其回家。她心想只要能回家就行,于是就在高速路口等待西去的车。不久,司机与一辆经过高密的捷达出租车司机以100元达成协议,她被“甩卖”给捷达车。岂料捷达车跑了15分钟左右,司机突然将车停在路边,将她推下车。刘女士无奈地站在路边继续拦车回家,可天色已晚,好长时间也没搭上车,穿得很少的她冻得几乎没有知觉了,便挣扎着打110报警。

  当民警询问其两辆车车号时,刘女士说只顾着生气了没有看清。最后民警帮着刘女士打上了一辆回家的车。

  (记者曹为鹏通讯员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