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68名京外高校北京生源毕业生报名应聘村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北京日报报道,昨日北京市人事局透露,京外高校北京生源毕业生报名应聘京郊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员会主任助理工作已经结束。截止到2月8日17时,共有1268名毕业生报名应聘。

  据了解,北京市面向2006年应届京外高校北京生源毕业生招聘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主任助理从2月5日正式开始报名。在4天时间里,共有1268名高校毕业生通过北京市人事局

毕业生就业网报名,其中到市人事局报名点现场确认的毕业生共382人。

  从学历情况看,参加报名的硕士生占1.7%,本科生占89.7%,专科生占8.6%。没有博士生参加报名。

  从专业情况看,参加报名的毕业生比较集中的专业有:计算机、信息管理类,金融贸易类,管理类,工程类,法律法学类。以上几个专业毕业生约占报名总人数的60%左右。

  从生源地来看,北京市东城、西城、崇文、宣武、石景山等五个城区生源的毕业生占16.6%,朝阳、海淀、丰台三区生源的毕业生占27%,门头沟、房山等十个远郊区县生源的毕业生占56.4%。

  北京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将从2月15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届时由于不限定生源,预计报名人数将会大幅度增加。(张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