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求婚成不成功创意相当要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2: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

  宁波晚报讯29岁的湖北小伙子朱庆(化名)很烦恼。他想在2月14日这天向女朋友求婚,可时间一天天临近,如何向女友求婚小朱心里着实没底。要浪漫点但又不能太轻浮了,要真诚点又不能太呆板了,要深情点又不能太肉麻了———难,难,难!

  朱庆和女友是大学同学,7年前两人大学毕业后不约而同地选择来到宁波工作。两人同窗四年没有擦出“爱火花”,可到宁波两年后爱情之花却在两人间悄悄萌芽。

  现在,他们工作稳定,收入不错,家长支持,感情深厚。朱庆买的新房也已经交付,他准备在2月14日向女友求婚。朱庆说,求婚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刻,他想让这一刻变得特别,能让他和女友这一生都永远铭记。不过朱庆说自己是个属于“榆木疙瘩”一类的人,实在想不出什么求婚的好点子,所以只好向晚报的各位读者求助了。

  朱庆说得没错。

  求婚意味着你对一个女孩作出了一辈子陪伴她、照顾她的承诺,意味着你确认她是你生命中的另一半,所以我们完全有理由把这一刻安排得浪漫、温馨。想象一下:在你的求婚金点子实施后半部,女友先是惊讶,后是感动,泪水从她眼眶里滑落,然后她扑进你的怀里,哽咽着说愿意做你的妻子———那该是多么爽的一件事情啊。

  那么怎样的创意算得上是求婚金点子呢?办公室里的同仁们归纳出了这么几点:浪漫少不了,还要出乎意料。让她吃惊,又不能把她吓倒。要少花钱,不能影响社会正常秩序。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效果要好———她得感动,流泪最好,必须当场表态愿意嫁给你作为你的妻子。

  好了,让我们帮朱庆一把吧。您有什么“求婚金点子”,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7777777告诉我们。也可发电子邮件至:i_love_u_520@163.com。同时,您还可以把自己亲身经历的求婚故事告诉我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