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糊里糊涂 护发多付3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2:22 新闻晚报

  司小姐到梅龙镇广场王磊形象公社剪发,结果享受了“延伸”服务,花去940元令她百思不得其解,无奈之下司小姐只得向本报读者热线63510000投诉此事。

  多收380元

  昨天,司小姐告诉记者,2月6日,她在梅龙镇广场购物后,到了8楼的王磊形象公社

选择了180元的剪发价位。服务人员先为她洗头,并告诉司小姐头发较毛,需要做护理。司小姐问护理需多长的时间,待司小姐同意后,服务员就把一种喷雾往她头发上喷,还告诉她,司小姐这种头发一瓶护理液不够用,需要2瓶,而一瓶就要380元。司小姐忙说,一瓶就够了。

  最后,司小姐结账时一看,居然要940元,当时她愣住了,但由于要赶时间又碍于面子,司小姐只得硬着头皮把钱都付清了。回到家后,司小姐一合计的确收了2瓶的护理液费用,“我明明是答应一瓶的,怎么算2瓶的价钱呢?”

  不答应退钱

  次日,司小姐打电话到王磊形象公社,为她剪发的美发师说,他会向经理汇报的,但是经理休息,要3天后才能给你答复。可是一个小时后美发师又来电解释说,司小姐付的钱已经上账了,钱不能退,但可以免费再到“公社”来消费。但司小姐坚持要求把多收的钱退还,对方也没有任何表示,只说会向经理汇报司小姐的意思。又过了一天经理打电话来,表达了和美容师同样的意思,但司小姐执意要求退款,经理表示即便要退款也要等核实清楚后再给答复,又说,如果这样查下去,就一定会要扣洗头工的钱,他是打工的,一个月也没有多少钱,很可怜的。但是司小姐执意“公社”把多收的钱退还,之后经理表示,她会再把这个情况汇报总店的,要司小姐再等两天。

  承诺调查答复

  记者与梅龙镇广场客服部和王磊形象公社进行了沟通,记者询问负责人,服务员在为司小姐提供护理等服务时是否让她签字认可,“公社”承认没有让顾客签字认可的操作程序。负责人解释说:美发师见客人的发质较毛,建议她要做护理,护理所用的是一种活力胶喷雾剂,当时建议她使用2瓶,并把2瓶的价格都告诉过她,在她同意的情况下为她做护理的,做完后2个空瓶都在桌上放着,她付款时也很爽气,当时也没有提出疑义。负责人赶到报社向司小姐表示,将对此事进一步调查后,会给司小姐一个答复。

  本报将对此事作跟踪报道。作者:□晚报记者 白华阶 实习生 唐洁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