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林忆莲演唱会打台摔伤 香港技术员获赔6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为林忆莲演唱会打台摔伤香港技术员获赔67万元

  (资料图片;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歌手林忆莲2002年在红馆举行“SandyinConcert2002”演唱会,彩排期间,一名影音技术员在舞台旁的搭建控制台工作,技术员从3米

高摔下,导致肩膊韧带受损,不能提重物。他早前在高院向主办机构东亚娱乐等索偿,香港法院昨日裁定指该工作环境不安全,技术员可获67万元赔偿。

  判辞指出,该控制台面积2呎乘6呎,台上摆放了一张面积1呎乘5呎的木桌,走动空间十分有限。原诉人王清华(34岁)按雇主指示,在昏暗环境下攀上控制台检查桌上的电视,意外随即发生。演唱会主办机构东亚娱乐有限公司、彩富制作有限公司及分判工程的AV策划推广有限公司,均有责任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

  因此,扣除技术员已申领的32万元雇员赔偿金后,3间公司分别需负起四分一至一半的赔偿金。

  意外前,王清华月入1.1万元,意外后请假21个月,需接受手术以及物理治疗,并且受伤以后不能提起重于30磅的对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