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大代表议案追踪:湖南省9件议案建议正式交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8:35 红网

  红网长沙2月10日讯(记者 肖雄)今天,湖南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举行交办会,将省人大十届四次会议部分代表提出的8件议案、1件建议转交给省人民政府有关单位。

  这8件议案为:肖国安代表提出的006号《关于制订<湖南省耕地质量管理条例>的议案》、石邦祥代表提出的058号《关于尽快制定<湖南省水能资源管理条例>的议案》、周栋民代表提出的081号《关于尽快制定<湖南省水文条例>的议案》、刘支金代表提出的036号《关于要求制定<湖南省防雷减灾管理条例>的议案》、王再德代表提出的038号《关于制订<湖南省耕地质量管理条例>的议案》、李

建军代表提出的004号《关于要求制定<湖南省雷电安全管理办法>的议案》、蒋金云代表提出的027号《关于要求制定<湖南省防雷管理办法>的议案》、李祥红代表提出的046号《关于修改<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办法>的议案》。

  建议1件:李照华代表提出的1151号《关于全力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几点建议》。

  “各单位要跳出议案看议案,办好议案为人民。”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道沐强调,在议案和建议办理过程中,数量、质量均不能打折扣,时间上只能提前不能推迟,要力争今年办理的效果更好、满意率更高。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泰波要求,各议案建议的承办、协办单位高度重视人民代表的议案建议,要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绝不能因部门利益等因素影响办理工作。

  (稿源:红网)

  (作者:肖雄)

  (编辑:箫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