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侨界人士约百人欢聚一堂 共度元宵佳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22: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厦门二月十日电(记者 杨伏山)元宵佳节将临之际,厦门市今日举办“厦门市荣誉市民、侨界人士二○○六年元宵座谈会”,在厦荣誉市民、华资企业代表、在厦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在厦创业的留学人员代表、侨界知识分子代表等约百人汇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

  厦门市侨办法律顾问团也同时授证成立,聘请十二名律师为顾问团成员。

  座谈会在厦门小白鹭民间舞团《喜庆秧歌》表演的欢乐旋律中开始。厦门市侨办主任黄美缘宣读了成立法律顾问团的决定。她表示,该市侨办聘请十二名律师为法律顾问团成员,将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努力维护委托人合法权益,为广大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和归侨侨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部分厦门市荣誉市民代表、侨界知识分子代表、在厦创业留学人员代表和法律顾问团成员代表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